门对寒流雪满山

=四月。
头像by 阻雪(断桥难行)

幸而偌大人世中相逢
于无声处 细水长流

不定时失踪人口,有毒慎关注。这边存放影视同人及衍生&极少量史同和其他。随便写写,不会坑但文笔渣。欢迎同好交流♪

诚台≥凯歌≥靖苏
优客李林/季先

近期沉迷手游,无心更新(……)

 

突然在空间上刷到一个很泛滥的情感段子
想了想我萌的CP

有人喜欢你吗?

1.0

梅长苏:有。

蔺晨:他曾在你饿的时候准确地买你爱吃的东西吗?

梅长苏:他曾向我推荐他母妃做的天下第一好吃榛子酥。

蔺晨:在天冷的时候给你暖过手吗?

梅长苏:在大雪纷飞的时候放我一个人在外面等他到快被冻死。

蔺晨:帮你擦过眼泪吗?

梅长苏:没有,我帮他擦过好几回……

蔺晨:心疼过你的无助吗?

梅长苏:我不知道。他好像一直觉得我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丝毫没有无助的可能,甚至觉得我隔着半个金陵城都能远程遥控私炮房准确爆炸。

蔺晨:……

梅长苏:……

蔺晨:那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有人喜欢你吗?

梅长苏:没有。

2.0

蔺晨:有。

梅长苏:他为你杜绝一切暧昧吗?

蔺晨:他都恨不得吃饭睡觉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你还好意思问我这个问题!(咬牙切齿)

梅长苏:会时常惦记你吗?

蔺晨:当然,他时常惦记着躲开我和捉弄我。

梅长苏:会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出现吗?

蔺晨:我一天需要他三十回,他三十天能主动找我一回就不错了。

梅长苏:会担心你吗?

蔺晨:担心啊,担心我今天的鸽子不好吃……

梅长苏:……

蔺晨:……

梅长苏:那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有人喜欢你吗?

蔺晨:没有。

3.0

“有,有,有,有,是,会,会,会……”

明台三下五除二答完卷子,末了递给明诚,“这样就叫有人喜欢啊,也太随便了吧?我能在这后面补八百条。”

明诚:……

“阿诚哥你怎么一脸欲言又止,有什么想说的吗?”

“没有。”

明诚把问答卷扔到一边,凑过去吻上了明台的唇。

还是分散一下他的注意力好了,不然万一长苏先生那边突然接通了心灵感应,被气到火寒毒复发我可怎么跟那位交代啊。

4.0

萧景桓:没有,别问了,下一个。

  93 22
评论(22)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门对寒流雪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