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对寒流雪满山

=四月。
头像by 阻雪(断桥难行)

幸而偌大人世中相逢
于无声处 细水长流

不定时失踪人口,有毒慎关注。这边存放影视同人及衍生&极少量史同和其他。随便写写,不会坑但文笔渣。欢迎同好交流♪

诚台≥凯歌≥靖苏
优客李林/季先

近期沉迷手游,无心更新(……)

 

感谢 @谢行宛 太太给的翻唱授权。一时兴奋顺手又做了两张海报,P2因为有真人照片没敢传到5sing上。


官方发糖,从昨晚炸到现在了,还没缓过来...[冷静[对不起冷静不了
打着鸡血唱完了,曲子对气短星人太不友好所以降了调 


【【听歌请点我】】



于无声处

原曲 《钟无艳》
填词 谢行宛
翻唱&海报 Asa四月

零星小雪融化在初次相握指尖
烟火扑灭从此故事才正式上演
你提灯照彻光阴似要羽化登仙
刹那恍惚竟不知我已泪流满面
来不及察觉隐秘心境已磨成茧
黄昏城墙上谁又最终红了双眼
危险暧昧保持心照不宣
无意点燃引线 终究惊天动地不能幸免
回顾相识到如今 仿佛因缘相系
业障因果预言过你十字路口的降临
奔袭过水复山重终守到柳暗花明
我毕生的运气 换来名为你奇迹
已共度死别生离 烙印动魄惊心
千帆阅尽斗转星移仍只为你而钟情
我始终在期许 未来所有日子里
逃离世界中心 知己和伴侣最好是你
阔别春夏兜兜转转躲不过注定
爱是万籁俱寂时分唯一的回音
列车长鸣容我在你怀抱里栖息
从今往后莫再彷徨何必去猜忌
剧终至少此刻拥有你的勇气
原谅曾不谙世事浪费丢失的自己
漫长煽情表演身不由己
让我放下行李 活在你故乡温柔的市井
我甘愿囿于平凡 与花或鱼为伴
余生路途尚远愿与你做对寻常旅伴
趁着为时未晚将俗世都尽数走完
我寻觅的圆满 原来在灯火阑珊
身患千万种不安 跌进系列辗转
才发觉竟都是为遇到你铺垫好答案
梦魇苟延残喘 终于也放弃纠缠
怪我变得贪婪 相见恨晚岁月太短
托生在花花世界 不得已的苟且
如扑火飞蛾活得壮烈哪怕海底捞月
设想年到耄耋能否携手第一场雪
你皱褶的笑靥 我甘如饴赴的约
披沥我全心赤忱 沉沦在你体温
天荒也好地老也罢再不必伶仃一生
几经漂泊困顿 终相拥落叶归根
既然灵魂相认 何须无稽世俗来作证
黄粱不敢苏醒 唯独向所爱皈依 
不期而遇的深情 载满光的尽头等着你 

  59 21
评论(21)
热度(59)

© 门对寒流雪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