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对寒流雪满山

=四月。
头像by 阻雪(断桥难行)

幸而偌大人世中相逢
于无声处 细水长流

不定时失踪人口,有毒慎关注。这边存放影视同人及衍生&极少量史同和其他。随便写写,不会坑但文笔渣。欢迎同好交流♪

诚台≥凯歌≥靖苏
优客李林/季先

近期沉迷手游,无心更新(……)

 

本子收到了开心到原地死机重启,一句话repo:我爱作者!我是该作者的脑残粉!我爱诚台!诚台黑暗里心手紧握一路到天明!(已经四句话了好吗你醒醒
上一次买同人本子还是四年前,我以为我不会再买本子了直到看了烽烟……好的虽然这本买在烽烟之前不过也没差啦(X
恨自己语文没学好写不出来长评,只好顶着极丑的字糟蹋好看的本子、纸和胶带(X
字太丑了羞于见人就不圈作者太太了QUQ……无论如何爱您!

  19 5
评论(5)
热度(19)

© 门对寒流雪满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