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对寒流雪满山

=四月。
头像by 阻雪(断桥难行)

幸而偌大人世中相逢
于无声处 细水长流

不定时失踪人口,有毒慎关注。这边存放影视同人及衍生&极少量史同和其他。随便写写,不会坑但文笔渣。欢迎同好交流♪

诚台≥凯歌≥靖苏
优客李林/季先

近期沉迷手游,无心更新(……)

 


纪念日快乐。

图上是两首去年就开始写的词,本来想赶在今天之前都写完,结果低看自己的拖延症以及爬墙速度了。只好仍然发最喜欢的部分。

P1凯歌靖苏,原曲是BoA的《Winter Love》;P2凯歌诚台,原曲是张杰的《My Sunshine》

填词和手写都是我



参考文献:

黄粱行/解语生香传/昨日重现/余烬/星星之火/此生一诺/不可能性定理/借我/魂兮归来/世间始终你好/似是故人来/今心成念

倒数计时/山河犹在



另,虽然我觉得手写版已经很清楚了,不过还是贴一下文字版的词:

*

若黄粱能解语 教昨日万种心事都重现
余烬还依偎星火 低诉此生不可能诺言
借我破梦魂归后 寄这钟情赠世间
来日陌路故人拾起 挂一半心念闲了翻看

*

You are my
pretty sunshine
倒数到最后戏终时分 你便只在我心海
也不必 明示承诺或期待
隔千年山河 默契犹在
「站稳了 你是未来」

  18 3
评论(3)
热度(18)

© 门对寒流雪满山 | Powered by LOFTER